小i製-家教超多人語卡

2009100216:47

 

小i製品--家教超多人.超多組合語卡系列

(ㄜ...可能會跑的有點慢)

我找圖找的好辛苦=ˇ=

這次系列的語卡

是我的曠世鉅作!!哇哈哈!!!!

希望大家踴躍捧場!!!!

 

有超多種組合唷!!!如果組合你不滿意

你可以自己組合

或是填單單

 

單子在下面

 

家教全體↑

(也沒有全部啦!只是把我抓來這種形式的通通放在一起)

按照名字順序排的

 

彭哥列守護者+迪諾>>     瓦利亞>>

對不起!!!我把山本遺忘了!!!!!看到的人就更新一下

 

女生>>   黑曜>>

 

阿爾柯巴雷諾>>   門外顧問>>

 

最特別的....."師徒"↑XDDD







 

 

按照名字順序排的~總共28個!!!耐心看呀~

XANXUS>  ㄧ平>>   了平>>

千種>>   小春>>    山本>>

(千種臉上那是條碼嗎?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六道骸>>   巴吉爾>>   犬>>

可樂尼洛>   史庫瓦羅>   貝爾>>


里包恩>>   京子>>   拉爾>>

拉爾是我自己合成的唷!因為我很想要拉爾的,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=ㄇ=

阿綱>>   迪諾>>   風太>>

夏馬爾>>    家光>>   庫洛姆>>


雲雀>>   葛拉摩斯卡>    獄寺>>

瑪門>>    碧洋琪>>   魯斯里亞>

藍波>>


 

%----------------申請單開始----------------%

你要的組合:【    】(請按照你要的順序)

(不要填我沒有的ㄏㄚˋ!!!!)

%----------------申請單結束----------------%

 

大小都是120*250

圖片網址  點圖  右鍵/內容

 

我的logo   要帶走喔!

要的話要回應和引用!

請大家多多捧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