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忍者疾風傳(老師篇)

2009082414:57
 

鳴人篇

鳴人:夠了!別吵了!

學生:[繼續吵]

鳴人:可惡,那我只好使出絕招了.......色誘之術!!!

學生:哦~~~哦~~~

鳴人:如果你們肯乖乖地上課.....老師就以這個樣子教你們!!

迷之聲(男):我要轉學~~~~(哭)

佐助篇

佐助:安靜一點.........

學生:[繼續吵.......]

佐助:[寫輪眼開]你們到底要不要上課!..........[手裡發出"滋~滋~"的聲音]

學生:[嚇到]上.....我們上......

迷之聲:............(無言)

小櫻篇

小櫻:小朋友..請安靜好嗎?[溫柔地...]

學生:[照吵不誤]

小櫻:請安靜!..........[爆青筋]

學生:[仍舊吵~~~]

小櫻:[怪力打爆獎桌]安靜一點!你們找死是不是?!

學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啞口無言]

迷之聲:好......恐怖ㄚ~~~~~

志乃篇

志乃:安靜.........

學生:[嘰哩瓜啦~~]

志乃:.............[蟲子出動]

學生:嗚~嗚~[被蟲子堵住嘴]

志乃:這一題是X的平方加上Y的一次方.........[真沉著啊= =]

迷之聲:用蟲子賭嘴?!

雛田篇

雛田:請...請安靜一點好嗎?

學生:[吵吵吵!]

雛田:請....請你們安靜一點....

學生:[吵吵吵吵吵!!]

雛田:.................[收拾東西離開教室]

學生:萬歲!!!!!不用上課了!!!!!!!!!

迷之聲:雛田真沉默ㄚ.....

鹿丸篇

鹿丸:安靜一點啦.............教書真是麻煩的要命...

學生:[照吵不誤~~]

鹿丸:唉!好吧.............[影子模仿術,目標學生甲和丁]

學生甲和丁:這樣你還是無法阻止我們講話啊 !

鹿丸:是阻止不了,但這樣就可以了.......[舉起雙手,90度放下]

學生丁:老師...你要做啥....[此時兩人已雙手互搭肩]

鹿丸:就是這樣!![雙手彎曲,嘴巴嘟起]

學生甲和丁:嗚![兩人親嘴]

鹿丸:誰再講話,就會像他們兩個一樣演"斷背山"喔

學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迷之聲:.............這..........

井也篇

井也:吵死人了,安靜一點啦!!

學生:[懶的鳥你...]

井也:哎呀!好吧...別逼我.....[比手勢]心亂身之術!!

學生戊:啊....我的身體怎麼.........[走出教室,跑到教官面前跳脫衣舞]

教官:你在做什麼啊!!

學生戊:啊....不是我願意的啊.......

教官:走!跟我去學務處!!!!!!!

井野:如果不乖........就會像她一樣唷...

學生:喔喔喔![聽話]

寧次篇

寧次:[白眼]安靜!!

學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[乖的要命]

迷之聲:白眼...........厲害ㄚ

天天篇

天天:拜託你們,安靜一點好嗎?

學生:[理你就是瘋了......]

天天:[出教室]

學生:耶~~不用上課了~~

寧次:誰說不用的啊

學生:............(傻眼)

天天:寧次會在剩下的時間內監視你們,如果你們敢吵......就......==+

迷之聲: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
小李篇

小李:請安靜一點!現在老師要示範如何做迴旋踢!

學生:[我玩我的...]

小李:唉!沒辦法,青春就是會犯錯,好吧,那我就加入你們吧!![小李...你好像忘了什麼= =]

迷之聲:好活潑ㄉ老師ㄚ~~~~

卡卡西篇

卡卡西:唉................

學生:[吵啊~]

卡卡西:[瞬間到學生乙的後方,擺出虎之印]

學生乙:啥..........?!

卡卡西:木葉忍術祕傳體術奧義~~~~~千年殺!!

學生乙:哇喔~~~~~~~~(哭)

卡卡西:[看著其他學生]

學生:[立刻回座位,不發一語]

迷之聲:學生乙,從此住院ㄌ~~~~~

阿凱篇

阿凱:請安靜!各位同學,現在老師要示範"木葉剛力炫風",請大家要仔細看!

學生:[吵!吵!吵!]

阿凱:真是的...........小李!

小李:什麼事,阿凱老師?

阿凱:他們不想學....那我就教你吧!

小李:[閃著淚光]老師...您對我真好....

迷之聲:教不動30人就教1人......逃避現實嘛= ="

綱手:安靜!各位同學...

學生:[吵死你!!]

綱手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學生:[吵得粉大聲...]

綱手:.................[爆青筋.殺氣漸大]

學生:[更大聲了......]

綱手:[赤手空拳打牆壁,教室塌了]

學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
綱手:[忿忿離去]

迷之聲:不愧是小櫻ㄉ師傅阿................

自來也篇

自來也:安靜!安靜!

學生:[不想鳥你]

自來也:如果你們肯聽我的話,我就會給你們一個"超棒"的獎賞

學生:什麼獎賞?

自來也:先上完我這一堂課再說!

學生:嗯嗯!!(認真)

自來也: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,大家再見!![溜走了]

學生:可惡!被耍了!

迷之聲:自來也好........(無言)

鼬篇

鼬:安靜!...........

學生:[吵~~~~~~~~]

鼬:請大家看著老師.....[語氣異常溫柔]

學生:啥?[驚訝]

鼬:[萬花筒寫輪眼,開]月讀!!

學生:阿!!

鼬:你們還剩71小時59分又59秒感受噪音的痛苦...

迷之聲:這......太很ㄌ><"

蠍篇

蠍:安靜...........

學生:[管你的.......,吵!]

蠍:[拿出傀儡,對全班下毒]

學生:嗚....

蠍:這個毒只會在3小時後死亡,想活命的,就給我安分點....

迷之聲:反正都已經中毒ㄌ..........就好好享受"噪音"八~~~

祭篇

祭:................(微笑)

學生:(超~級~吵)

祭:.............(繼續微笑)

學生:(竊竊私語)我們ㄉ導師瘋ㄌ?!

迷之聲:.................不愧是祭會用ㄉ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