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星戀徵家人。

2009072017:45

 

hi.gif 大家去捧捧場吧 ! ..... 小莫hi.gif  
 
 
 

舉辦人。

跟各位參加者說抱歉嘿!

因為星戀覺得,本來辦的可以決定的非常少

所以在徵一次,跟大大說抱歉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職位

北鼻。拔拔。麻麻。女兒。兒子。賊賊

。勾勾。咩咩。底迪。家教。葆蓓

(北鼻。麻麻。女兒。兒子。家教。拔拔)都要會製圖)很會

(賊賊。勾勾。咩咩。底迪。葆蓓)都要有兩名會製圖

 

 


規則

引用文,訂閱我(永久)

一定要常找我,不然一律踢除(永久)

樂果都可看要不要(隨便)

嚴禁打我、罵我、催我(絕對)

不管會不會製圖都可以(都可啦,要按照上面)

嚴禁搞失蹤讓星戀找不到(必要滴)

嚴禁沒有禮貌,這是基本禮貌(必要滴)

來參加,必須給星戀你的及時,有才給。(看情況)


     親愛滴北鼻:【貓星】滿

      親愛滴老公:星戀】滿

親愛滴媽咪小蹦】滿

親愛滴拔拔:【潮晞】滿

溫柔滴家教:【1名】

寶貝滴女兒:【糖寶】滿

寶貝滴兒子:【嘟比】滿

美麗滴賊賊:星夏米葆凌玥】剩1名

帥氣滴勾勾:【4名】

可愛滴咩咩:【彩璃大牙】剩3名

超乖底迪:【3名】

卡哇伊滴葆蓓:【小綾Cloudling】無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

 大名:(勿倉本名)

規則:(是/否)

  樂果:(沒有給連結)

  要當:(快說唄  )

 想說:(說多一點)

即時:(有才給,沒有寫無)

希望星戀的好友都可以來,也讓想跟星戀做朋友的人

多一格機會唷,會點報名,要來要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