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果代製《楓》

2009032716:29

 

楓創辦-代制各式樂果(永久服務)

 

----------文字告示----------

因為最近蠻閒的所以想要辦代制!!

有條件!!條件只有引用此文~即可申請!!

但..不可催單唷!!

*卡漫的底圖的文字體有...布丁/娃娃/少女/彩帶(體) "推薦"

*普通底圖(如:) 只有那種自字體能選...(抱歉唷!)

* 圖片~你可以自己給我圖檔(限JPG檔或GIF檔)或我提供你的圖片或我幫你或去本站(相簿或引用文)找

不過商品是公開分享的!!請各位不要太自私唷!!否則小楓就馬上刪除此文部在代制!!

申請商品1:

連結樂果/看更多樂果圖/樂果

申請商品2:

引用/回應/訂閱(圖)

樂底請至本人的相簿查詢!!

(提供底圖)或...

   

本人提供的底圖不含文字!!

.重我複製單子開始.

大名:[     ]

樂底:[     ]       

樂果內容:[      ]

顏色:[      ]

引用此文了嗎[      ]

其他問題"備註"[      ]

.重我複製單子完畢.

*若是你是給我卡漫的底圖請在備註區填上你要的字體(不可填隨便)*

*若你是普通的底圖(如:)就不必填你要的字體*

*顏色最多4色*

*等商品製作好後請你自己去領取找~不會另行通知*

發文者樂果:

謝謝訂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