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南愚人節語錄

2009082522:42

 

工藤新一:我的歌聲宛如天籁之音,而且我的足球踢得一點都不好,我最討厭福爾摩斯了!我不喜歡小哀。

毛利蘭:我是個弱不禁風的女孩

灰原哀:我是個熱情奔放,活潑愛笑的人。

宫野明美:我還活著。

GIN:我的胸中激盪著愛與正義!

伏特加:我也是!

鈴木園子:我一點都不三八。

毛利小五郎:我是個很正直的人!我很專一...

妃英理:我是個全職太太,做飯我最拿手~~

服部平次:我的皮膚白皙...

黑羽快斗:我是個清白的少年,没有任何犯罪紀錄

阿笠博士:我的智商低於50

目暮警官:我的體重是68kg

白馬探:I don't speak English ...

朱蒂老师:我很保守

赤井秀一:我從没摸過槍

新出智明:我從没勾引過小蘭。

青山剛昌:我保證這是最後一集,柯南今年就會完结,我保證不會搬新人出來拖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