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南電話答錄機

2009082522:40
 

1 怪盗基德
你好,這裡是黑羽快斗家,我現在有事不在家,如果有急事,請按1號鍵留言,如果你是中森警官,請出示警察手册並按2號键留言,如果你是工藤新一,請推理出要按幾號鍵,如果你是白馬,就甭打電話了,直接飛鹰傳送给我,如果你是红子,請預測出按幾號留言,如果你自認為比本人帥,就再見了。 0 ~/ Q6 C/ u! G0 s" `
8 W4 b& @$ Y8 f+ X7 G+ Y% H+ R: M
『~喂,我是青子,我該按幾號呀?』 


2 阿笠博士9 ]( R. a# ~. F- q6 m- _6 l
你好,這裡是阿笠家,現在有事不在家,如果你找小哀,就別打了,就算她在也不會理你的,如果你看中了我的發明,請在明天早上7點把知識產權費打入我的帳戶,錢太少我可不會同意的哦!
『~喂,我是電信局的,您這個月的電話費還沒繳呢!請您在明天早上7點之前把電話費繳交到電信局,少繳或不繳可是會被停機的哦! 』

8 E' F  ^: H' l2 F8 B0 o( F
www.myconan852.scicube.info3 e0 k/ l$ ^) `( Y
3  步美
這裡是吉田步美的專用電話,如果你是元太,明天上學時回覆你,如果你是光彦,我會在2小時之内回覆你,如果你是柯南,我會在半小時之内回覆你,如果你是喜歡柯南的女生,我會在15分鐘後在學校操場等你,我們單挑。


4小蘭的媽媽
這裡是妃律師事務所,我現在有事不能回覆您,請在"嗶"音後留言。你有權不留言,但是您所說的每一句話將成為我的電話記錄。

5 服部平次
你好,這裡是服部平次的專屬電話,如果你是工藤新一的支持者,請勿留言,如果你是推銷美白產品的,請留言,如果你是和葉,請把自己的留言壓縮在1分鐘以内。m  A%

 B
6工藤新一
你好,我是工藤新一,我現在有事不在家,如果是普通案件請按1,如果是绑架人口失蹤請按2,如果是殺人案件請按3,如果是超級疑難事件請按4,如果你是灰原,那你一定是冒充的,真相只有一個,因為灰原是不會主動打電話给我的,謝謝您的留言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『喂,我是小蘭,新一,你要是再不回來,那麼到時候可就得按123了。』


7灰原
你好,我是灰原,如果你是工藤,那麼我告訴你,APTX-4869的解藥還沒研製好,請在等一會,如果你是博士,請買一些馬鈴薯,洋蔥回來,晚上我們吃沒有肉的咖哩飯,如果你是GIN,那麼你就乾脆點,別打什麼電話了,直接進來幹掉我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『~您好,我是推銷物品的~~~~哦~~~不~~不,我......我打錯了。』l2 a)

(轉自柯南會館)